快要过年了吔!期待期待。
不过也很想年不要酱快到,你懂啦,过年了也就是说我要回吉兰丹了。
超不想的啦!!!
功课还是没做完,一个礼拜的时间根本不够,在加上我那么厉害浪费时间,呵呵,所以情况更糟糕!
anatomy 只完成了一份
psychology review 还没完成,看那7篇文章和找资料已经可以干掉我了
analytical chemistry 今天必须念完,要不然,呵呵~ 后果可惨了!
wus assignment 完成一半
你看啦,是不是很没效率?我懂我懂!
顺便报告一下我伤口的进展,基本上瘀青好的接近8成了,不过膝盖还是很疼,至于右手无名指还是无法掰上来,必须靠外力。但是昨天已经区药剂行买了药,说是nerve inflammation哦!拿了三种药,又要吃药!超讨厌的!快要变药人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